水璃瑠

我之前的简介怎么被清空了QAQ
那可是我的记事本

【空降热搜/尧霖】漂流初恋记01

[空降实在是太美好了,陆老师简直是楷模攻,遇上冉霖小天使,完美www疯狂期待空降广播剧第二季。]

[这个开头有点像是要去度蜜月的感觉,开熏!应该会有后续。]

 

 

 

《国民初恋漂流记》准备拍第二季了。

 

冉霖刚洗完澡,坐在床上一边擦头发一边刷微博,看到官方账号是个新认证的,在国民初恋漂流记七个字后面还有一个②,应该是制作班底大换血过了。预热宣传里,依旧是五个帅气剪影,常驻嘉宾暂时还没有公开,不过公布了起始点选择的是第一季结束地冰岛,算是承接第一季的旅行。

 

制作组肯定是希望有老成员在的,冉霖这几年都一门心思演戏,姚红就帮他回绝了,不过又带回了话,说是节目组想请几位初季元老空降一期,档期可以尽量照顾他们。冉霖没着急答应,准备问问陆以尧和夏新然他们什么态度。

 

陆以尧是现成的。

 

浴室的水声一停,陆以尧随意围条浴巾跨出了浴室。冉霖一抬头,目光被一滴水带跑,顺着一路从他下颌滑过窄长深刻的锁骨,匀称漂亮的胸肌,轮廓分明的腹肌,最后没入白色浴巾中的神秘领域。

 

不得不感叹,陆以尧真的是非常自律的人,即使做了老板免不了熬夜应酬,却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容颜和引人遐想的身材。

 

陆以尧走到冉霖身前,勾起直愣愣看着他的人,热情地给了一个湿吻。而后自然地接过毛巾给他擦头发。

 

“红姐和你说了漂流记邀我们去做特邀嘉宾的事么?”冉霖舒服地仰着头享受着爱人温柔的服务。

 

“嗯,说了一下。”其实姚红还跟他说,既然现在他做幕后,最好还是不要涉足真人秀,猛地一亮相,他那群粉丝还得再疯一场。但想到自己就是因为这个节目认识了真正的冉霖,陆以尧低头笑了下,问他:“想去吗?”

 

冉霖想了想:“你想吗?”很早之前陆以尧就表示不太会再接真人秀综艺之类,现在退居幕后恐怕有更多需要考量。

 

“和你一起的话,我哪里都是想去的。”明明说着这么肉麻的话,偏偏陆以尧的声音从容温润,丝毫没有在讲情话的自觉。冉霖微微红了脸,把脑袋往后更深地埋进他双手中的毛巾里,轻轻回了一个“嗯”字。

 

陆以尧拿开了毛巾,手指插进冉霖的发丝里,松了松他的头发,下了决论:“一起去吧,问一下夏新然和顾杰的档期,看有没有时间一起重温初恋之旅。”

 

“夏新然一定会吐槽他那是电灯泡之旅。”

 

“没办法,美好的旅途,总是需要一个叫夏新然的百瓦灯泡和顾杰这样靠谱的打光板。”

 

“哈哈,顾杰可能不会太喜欢这个比喻。”

 

头发干得差不多,陆以尧才抱着他半靠床头躺下来,冉霖此刻上身套了件宽松柔软的睡衣,双臂圈在他腰间,脸枕着肩头,下面没有穿睡裤,双腿光溜溜地要往他这边钻。原本顾及到冉霖今天刚出去拍了一个月回来,让他休息一下,此刻却黏人得教人心猿意马,陆以尧心道:看来不能放过他了。刚要伸手去解他睡衣,只听冉霖又说起刚才的话题。

 

“对了!漂流2第一期他们准备去冰岛。”冉霖手上摸着陆以尧的腹部肌肉,感慨道:“真怀念啊。”

 

“……嗯。”陆以尧拉他手往下移。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极光吗?你就坐我旁边,心里几次想伸手触碰你,却又觉得不合适。”冉霖重陷自己的初恋烦恼里,抽回手侧托起脑袋:“那时觉得我们两再见面可能只有什么颁奖礼,又苦恼于到底什么颁奖礼才会同时邀请到流量演技双担的陆大明星和18线开外的冉小透明。”

 

陆以尧的吻缓缓落在他发顶,温柔道:“我说了,你一定会红的。”

 

冉霖眯了眯眼睛,狐疑看他一眼:“我怎么记得是我提出来,你才毫无诚意地复述了一遍?”

 

说完突然在陆以尧怀里翻了个身,半趴到他身上,神情夸张道:“哎,好险提醒你了,要是没有你预言加持,我说不定就红不起来了。”

 

陆以尧失笑:“我法力这么大?”

 

冉霖:“别人身上当然不一定管用啦,但是你是我的幸运符、报喜鸟!只要一见到你,我就会变得超级幸运。万事顺遂。”

 

陆以尧双手圈起人,把他往上捞了捞:“听起来我是很个超级幸运的人了,快来多蹭几下。”

 

冉霖:“谦虚点,陆老师。”

 

陆以尧低头吻了一下他的唇:“幸运到一出飞机站随手一抓就是此生挚爱。”

 

冉霖溺进陆以尧的深情眼眸中,脑子一热翻身骑在陆以尧身上,捧着他脸道:“陆以尧,我爱你。”

 

“我也爱你。所以,”陆以尧眼神暗了暗,手掌缓缓摸上人的腰间,声音带着哄诱:“快点来吸收我的幸运吧。”

 

冉霖俯身将脸埋进陆以尧的颈间用力吸了一口,依依不舍蹭了好几个来回,才笑嘻嘻抬头道:“陆老师真好吸。”

 

“冉霖同学,你想不到别的方式了吗?”陆以尧面不改色,轻拍了两下正点火起劲的身上人的屁股。

 

冉霖突然听懂了,头依旧埋在陆以尧的颈间,脸颊微微发烫,也不蹭了,在陆以尧耳边小声说:“那你快喂我。”

 

“冉小霖,”

 

“什么?”


“你明天放假。”


“啊——!”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