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璃瑠

我之前的简介怎么被清空了QAQ
那可是我的记事本

【All柏】关于一周年直播的二三事



1.宁柏——玫瑰


“队长~你在做直播准备吗?”


柏闻正在整理身上的配饰,回头便看见了扒在门上的“小兔子”,便回道:“嗯,快好了。”


“那我可以进来看看花吗?”


“进吧。”柏闻心说,不准也没用,这不是脑袋已经进来了么?


“哇,是玫瑰!”许向宁熟门熟路地跑到了窗口的花瓶前,转头问,“是香槟玫瑰吗?”


“对,很漂亮的奶黄色。”


“玫瑰,香槟玫瑰,”许向宁伸出手指轻轻点了点玫瑰花瓣,“我记得队长很少摆玫瑰的?”


“今天比较特殊。”


“什么!”你要送什么人?!许向宁差点就将后一问出来,但最终还是憋在了喉咙里。


柏闻奇怪地看他一眼,“一周年直播,你不是来问我准备情况的?”


“啊~对哦!”许向宁眨眨眼睛,语调轻快地问道,“香槟玫瑰是有什么含义吗?”


“因为遇见而幸福。”柏闻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走到了花束旁,他姿态优雅地伸出一只手,扶着两三朵玫瑰,温柔地注视了一会花,又看向身边的许向宁,“我也开始觉得,因为遇见了MANTA而幸福。”


明明并不指代他一人,许向宁却觉得耳根有点发烫,他垂下眸子看向那扶花的手,心想:骗子,应该是因为爱而幸福。



2.安柏——搜索条


直播后的聚餐气氛很好,大家说说笑笑吃得很开心,但许向安偷偷在纠结要不要跟队长解释——总是搜“柏闻”这件事。


当然啦,他可以说搜柏闻是因为要剪视频,反正这个大家已经都知道了,但目前他纠结的事,好像搜索柏闻相关的事已经养成了习惯。


也正是因为他频繁的搜索,所以各大网站也总会向他推荐柏闻相关的信息。


许向安默默侧头看向坐在邻座的柏闻,他误入了一个以“柏闻”为名的信息茧房,可对方明明就鲜活地存在在他的身边,自己却仍然那样在意外界对他的褒贬。


或许是目光停留了太久了,在许向安未能反应过来的时候,柏闻小幅度地往他的方向倾斜了下,淡淡笑了一下问他:“怎么像是吃傻了?”


许向安发着愣点头说:“嗯,傻了。”


原本打趣的话被这么呆呆地认了下来,柏闻不禁好笑道:“真傻了?”


“啊啊,我不是我没有,我我我……”许向安回过神来,拔高了音调连连否认。


这么一阵大动静,引得同桌的队友们纷纷侧目,许向安顶着压力唰地站了起来,然后自接自话道:“我,我是说,今天气氛这么好,我我我给大家唱首歌吧!啊对!今天是我们MANTA周年庆!那就——今🎵天🎵你🎵生🎵日🎵,送🎵上🎵我🎵祝🎵福~”


“自己人,别开腔!”


“小安安你还记得你是我们MANTA的主唱吗!”


“哥哥你是不是吃撑了……”


柏闻看得有趣,总结一句:“奇奇怪怪的小狗。”



3.江柏——“没门”


江恪在直播结束后躺在床上辗转,越想越睡不着,最终爬上了三楼,扒着柏闻的房门,质问道:“不是,凭为什么回我就是‘’没门’,那两个小崽子却是你屋想逛就逛?!”


柏闻将手里的书攒搁到一旁,不明所以地反问道:“什么?”


“就是,就是上次啊……不行,我受不得这委屈!”


柏闻收回视线想了想,微微勾起唇角说:“你还记得你上门问的什么我才回的你么?”


江恪张了张嘴没说出话,呃,他上次找上来是做什么来着?


柏闻冷哼一声,换了个双腿交叠的坐姿,“需不需要我提醒你那天拿着五米的大红横幅说要从我窗户口往下挂这件事?”


江恪闻言一拍脑门,大咧道:“嗨,就这事啊,想起来了。不就是儿童节想搞点节日气氛嘛,不挂就不挂呗……”


“丢人。”


“嗯?怎么又多两字?”



4.季柏——香薰蜡烛


虽然黑色的香薰蜡烛送给了柏闻,柏大队长的意思,似乎很大概率落个被雪藏的命。


但那句“也没想过会是送的你”是假的,季少一可是出了名的会打算,柏闻当然也考虑进去了。所以他在定制蜡烛的时候,同时还定制了一个星盘样式的掐丝玻璃罩。他拿别的蜡烛试过,熄灯的情况下,透射出来的光影真就那么一回事儿,很漂亮。


虽然在直播送礼环节只展示了蜡烛的部分,不过他送的时候已经安置好了玻璃罩,也不知道柏闻有没有回去再确认一遍。


季少一就这么抓耳挠腮地惦记了一周,终于还是在某一天他们俩坐着车回红馆的时候问了出来。


“那个,我的香薰其实味道挺好闻的,而且,”季少一手撑着坐垫往柏闻的方向靠近了一些,续上了话,“而且很适合晚上点,真的不试试?”


柏闻取下装饰用的眼镜,好整以暇地看过去,“哦,我考虑一下吧。”


“这还需要考虑?你应该是杀伐果决的人啊柏闻!”


“嗯,届时需要杀伐哪个顽皮鬼的时候,我一定果决。”


“嚯,”季少一动作夸张地一个弹起往背后的车门上靠,“怎么还带含沙……等等,呃,反正不这个词落不到我头上……我才不上当。”


柏闻觉得他后头的喃喃实在有些可爱,轻笑了两声道,“不逗你了,香薰我试过了。”


“啊,那怎么样怎么样?”


“灯光投射出来的效果很漂亮。”


“呜呼~好眼光!”


“有心了。”小狐狸。







/我近期突然领悟了受抚慰的意思,因为我发现,我也是(T▽T)

评论(5)

热度(58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