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璃瑠

我之前的简介怎么被清空了QAQ
那可是我的记事本

[全员/主薛晓]这个游戏怕是卖不出去了33


「洋洋:啊啊啊啊啊,晓星尘钻我被窝下面去了,卧槽,怎么办,我应该怎么表现,我要起立了啊啊啊啊。」

 

 

 

晓星尘走出浴室的时候,发现自己床上拱起了一个小土包。刚才主动老实回了自己公寓的人,仗着有钥匙又偷潜进来。晓星尘隔着被子摸了摸那颗突出的脑袋,意外的手感还不错,于是多摸了几把。

 

薛洋握着手机盘腿坐在被窝里,正酣战关卡boss就遇上了晓星尘的袭击,眼看着那boss血条见底,薛洋稳住脑袋左手拇指一滑躲下boss的大招,转身对着它身后迅速砍下致命一击。

 

系统音——“Congratulation!”

 

“Yes!”

 

听到了熟悉的游戏通关音效,晓星尘掀开被子把他挖了出来。

 

“不是乖乖回去了吗?”逗小狗似的在他下颌挠了挠。

 

“我以为你给我钥匙就是让我来夜袭呀。”薛洋扔开手机一把将他拉进床里,让他背椅在自己胸前,抬手捏他带着潮湿感的发尾玩。

 

“小坏蛋,不是你又暗示又举例还给我列了一长篇‘论恋人之间交换钥匙的三十条好处’,我才给你的吗?”

 

“哎,怪我太主动了。他们都说,先爱上的人就会输,我一开始就输了。爱情中,一方太过倒贴,另一方往往就不太珍惜。我把自己公寓里的十把备用钥匙都放你这了,你都从来没有主动来开过我的门,我洗干净送上门来,你还要说钥匙是我坑蒙拐骗来的。我真的太卑微了,心疼自个儿。”越说越苦情。

 

晓星尘被说乐了,转过头去摸他脸庞:“怎么这么小可怜啊。我也好心疼呢。”

 

“哼,晓星尘,你得待我更好一点,不然……”一口咬上他的耳廓威胁道,“我就要吃人。”

 

耳尖黏腻的濡湿感和话语间的吐息熏得晓星尘有些脸热,含糊嚅喏地点头应了一声。耳边的唇不依不饶地继续骚扰道:“唔,明天去约会吧?”晓星尘耳根痒地躲闪,薛洋只得离远了一些,又重新问了一遍:“明天要去约会吗?”

 

“约会?像上次去游乐园一样?”

 

“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薛洋摸了摸下巴,“要不查查攻略?”

 

“这几天这么忙,明天尽量休闲一下吧。”

 

“那就……看电影!然后带你吃大餐!”

 

“好。”

 

“让我看看最近有什么电影。”扔的时候太随意,这会儿要摸回来,薛洋双脚在被窝里扫了半天没有感知到手机的位置,倒是无意滑过晓星尘细腻骨感的脚踝,于是便次次踩点招惹。

 

晓星尘不明所以,拿脚趾抵住他的小腿,眼神疑惑问他:“?”

 

薛洋吐了吐舌头:“找手机。”

 

“懒的你。”说着晓星尘从他怀里起来,一头钻进被窝里,手掌撑了一下薛洋的腹部,越过后往他腰身周围摸索了几下,果然在这里。收回头时,薛洋三脚内裤下包裹的突起部位猛然越入视野中,虽然光线比较暗,但是依旧非常吸引眼球。晓星尘脑内闪过某些科普知识,下意识咽了咽口水,手不知何时伸了出去,指尖将贴未贴那一刹那,晓星尘一个激灵回过神来,猛地直起身体顶开了被子,慌忙举起手机道:“我、我找到了!”

 

薛洋眼睁睁看着爱人一头钻进被窝下面,脑子轰地停机了。等到人闷红了脸冲出来,薛洋抓起被子一把缠紧了人,贴得极近的声音里带着危险的气息:“不准撩我了。”

 

被裹成粽子的晓星尘眼神躲闪,幸好还有一只手拿着手机留在外面,像是烫手山芋般立马归还回去,手背抵在脸上消热。

 

房间内的冷气开得很足,薛洋抱着粽子男友缓了缓呼吸,打开手机软件准备定电影票。

 

“文艺片、鬼片、动作片、喜剧片,刚好这四部新片类型不同,想看哪种?”

 

被子裹得紧实又被圈在怀里,满腔的燥热根本散不出去,晓星尘微微挣扎了一下,润湿的眼睛瞥过移到眼前的手机,轻声道:“都行。”

 

薛洋手指在文艺片和鬼片之间犹豫,动作片和喜剧片肯定人多,不行。文艺片人少可以偷亲偷摸。鬼片的话,坏境幽森,也很适合搂在一起。不过,很难有晓星尘怕的鬼吧。

 

“那就文艺片吧。”点进选座页面,果然人少的可怜,于是薛洋选了倒数第三排最右边的位置。开玩笑,谁说是去看电影的。

 

晓星尘闷得稀里糊涂,根本没注意到他选的片子叫什么,就更别说位置了。

 

 

同一幢楼的某一层某一室内——

 

“啊!这部小说我很喜欢,竟然翻拍电影了!明天陪我去看!”

 

“可以。”

 

“让我来看看场次。哇,卖座好惨啊。”

 

“就文艺片来说的话,这是正常水平。”

 

“诶,竟然有两个人选了这么偏的位置,明明中间还有很多位置!”

 

“呃。”

 

“决定了,”一拍桌子,“去围观一下哈哈哈哈。”说着选了倒数第二排最右边两个位置。

 

“……你开心就好。”

 

 

 

 

 

 

 

 

 

/这个梗之前看到过一张微博图片,大概是非常空的一场电影选座,有两个很偏的位置被选走了,然后几个人决定去围堵一下,看看他们要干什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