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璃瑠

我之前的简介怎么被清空了QAQ
那可是我的记事本

万事屋丶记事本 21~25

*云兰雀-万事屋 阴阳寮玩家日常故事改编~

*聊天体 




21

【寮频】

啊灰机:会长还不睡呢?

晴鸽:我妈拗不过我,已经走了~我自由了!

啊灰机:拗这个字怎么读?

花里de碟子:拗niu啊

晴鸽:文盲灰机

七月与胡闹:没文化真可怕

啊灰机:/冷漠/那请问我是怎么打出来的?

橘琉璃:手写

晴鸽: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手写

花里de碟子:hhhhh

啊灰机:老年人才手写/生气//生气/

 

22

啊灰机:妖刀姬加强了,仓管位置要换人了?

晴鸽:妖刀姬变收割机

桃之夭夭:妖刀还是不适用斗鸡,pve的话,动画太慢,就业依旧困难

夏屿:花鸟被削了,4只飞鸟变成了3只了,虽然恢复生命概率上调了

桃之夭夭:相当于削了战斗力

夏屿:嗯

晴鸽:兵勇也被削了,还给了六星转换券

哭泣的布丁:驴射箭概率和伤害概率都上调了,看来版本之女要换人了

夏屿:不好说,樱花也调整了,潜力无限

七月与胡闹:斗技场要变天了

 

23

【世界频道】

淹死ne鱼:[万事屋招新.jpg]

淹死ne鱼:招大佬,速来

竞争对手A:我们寮和楼上条件要求一样,来我们寮~

路人B:魂十丑火求打手

路人C:求个丑火司机

路人D:恭喜楼上两位牵手成功

lazy钊:鱼,你们宣传图很有趣

淹死ne鱼:钊钊有兴趣来我们万事屋么

路人E:围观挖人现场

橘琉璃:钊妹是嘛?来啊来啊~

lazy钊:我……考虑考虑

 

【私窗】

橘琉璃:钊妹你好~

lazy钊:你好

橘琉璃:我们寮很热闹的!排名也靠前!会长人也超好!

lazy钊:嗯……现在呆的寮,虽然冷清,还是有点舍不得

橘琉璃:啊,我之前也是呆在小寮,慢慢人都走没了……

橘琉璃:没事没事,到实在没有留恋了,要优先考虑我们万事屋哦~

lazy钊:好

橘琉璃:mua~

 

24

【寮频】

lazy钊:大家好

淹死ne鱼:钊钊你好

晴鸽:大佬你好呀!

炙热的野火堆:你好

橘琉璃:钊妹来了!

梦镜:小姐姐你好/可爱/

xx雾鹤:欢迎新人(梦居开始了

梦镜:钊妹妹,魂十可以找我!

lazy钊:好呀,双超带你魂十/微笑/

梦镜:……嗯

晴鸽:你们听到了小刀扎进梦居心脏的声音了嘛?

橘琉璃:听到了,噗噗噗,连着三下

炙热的野火堆:哈哈哈哈哈

淹死ne鱼:hhhhhhh

lazy钊:哈哈


25

【寮频】

非洲迷失的小白菜:死鱼,不刷了,我和萝北刷真蛇

胡萝卜丝:不好意思啦死鱼,夺人所爱/害羞/

淹死ne鱼:狗男男,快滚吧

淹死ne鱼:[带上你的萝北快滚.jpg]

温与:这个时候,死鱼特别像被渣男抛弃的糟糠之妻

雪梨:这个时候,萝卜特别像挖到人墙角的做作白莲

橘琉璃:白菜萝卜?我磕还不行嘛

淹死ne鱼:戏过了/冷漠/

橘琉璃:看名字就知道他们才是天命之选,死鱼咱算了算了

淹死ne鱼:闭嘴,笨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