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璃瑠

我之前的简介怎么被清空了QAQ
那可是我的记事本

[全员/主薛晓]这个游戏怕是卖不出去了11


「他薛洋应当是从不知悔改的人,但是,为何,此刻,他有些后悔了。」

 

 

 

走马观花地逛完了公司,两人最终回到了晓星尘的办公室。

 

“隔壁游戏组有张图要我帮忙修改,你自己休息一下好不好?”晓星尘指了指一旁的沙发。

 

“嗯。你做你的便是。”薛洋舒舒服服地躺进了沙发里,双腿枕着沙发的一侧扶手,手臂搭在额头,倒是没有阖眼休息,侧头不时瞄着晓星尘看。

 

参观了一圈各个部门,亲眼看见了一些游戏里故去的人,甚至还围观了游戏公司的各种高科技,薛洋对晓星尘的话已经信了九成。然而事实上恢不恢复记忆,于他并没有太大所谓。只是如晓星尘所言,自己与他虽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但部门不同,看起来像是万年都不见得有交际。薛洋很难想象回到同事的距离,两人将会如何。或许晓星尘想要的只是形同陌路。

 

虽然时间流逝地不一样,但晓星尘通过那个监控屏,应当是目睹了自己这几年的所作所为。不知,在他眼里,那份偏执的喜欢,是避之不及,是冷眼旁观,还是有分毫动容。而自己还亲手屠了他喜欢的那个义城。

 

他薛洋应当是从不知悔改的人,但是,为何,此刻,他有些后悔了。

 

即便大家都安慰说那只是游戏,那些杀戮也深深印进了他的脑子里。午后的阳光温温柔柔地爬到身上,薛洋用手挡住眼睛,心想,洗脱不掉的。也没什么可以洗脱的。

 

大概是因为阳光过分的温暖而心心念念的人就在三米之内,即使是满脑往事如走马灯,薛洋还是模糊着睡了过去。再醒来,太阳已经下山了。身上盖着一条浅蓝色的薄毯,坐起身子回过神来才想起自己身处何地,只是原本晓星尘坐着的地方已经没有了人。薛晓眯起眼睛,正想发火掀桌子,就看到了桌上的纸条。

 

“我去买晚饭回来,等我。晓星尘留。”

 

“呵。”薛洋掰着玻璃桌角的手缓缓脱力,握了握拳,蹙眉哼道,“也不问我想吃什么。”

 

也不知晓星尘何时出去何时回来,薛洋索性起身去茶水间倒杯水。顺手牵了晓星尘喝过的杯子。仿佛刚才的胡思乱想、多愁善感全是疲惫中的假象。

 

傍晚时分,茶水间并不热闹,只有一两个匆匆倒了剩余的茶水准备下班的人。薛洋折腾了饮水机半晌可算是摸着了门道,热水咕噜噜地灌满了整个杯子,转身就听见——

 

“我就知道,那个坏家伙老是阴魂不散,哥哥你别管他了。”

 

“至少等他恢复现世的记忆吧。”

 

“哥哥!他就是用这个好赖着你呢!”

 

“阿箐,不想见他的话,你就先回去休息吧。”

 

“见就见,我才不让他那么舒服地占着你呢。”

 

晓星尘和阿箐两人的边说着话边走过茶水间,薛洋捧着水杯斜靠着桌子,出声道:“阿箐想要见我啊,我们不是才刚打过照面吗?”

 

闻声两人顿住了脚步,阿箐下意识攥住了晓星尘的衣角,嘴里却是不让分毫:“是啊是啊,知道本姑娘的厉害了吧!”

 

薛洋嗤笑一声,目光转向晓星尘:“不是买晚饭去了吗?怎么又被这个小矮子黏上了。啧。”说着走近几步伸手要拉晓星尘回去。

 

晓星尘会错了意,嗯了一声,顺利地把外卖递给了薛洋。

 

薛洋:“……”

 

阿箐拽着晓星尘衣角不肯松手,眼珠咕噜一转,笑嘻嘻道:“哥哥刚才请我吃饭了。真开心呀~”

 

薛洋目光一沉,甩了阿箐几个刀眼,转身回办公室。

 

耳里还能听见阿箐在原地絮叨:“哥哥,你总算看到了吧,他之前就总是瞪我。太可恶了这人。”“嗯,阿箐你……”心里一阵火大,脚下走得飞快,将两人的对话远远抛在身后。

 

薛洋气鼓鼓地坐到沙发上,旁边扔着晓星尘的水杯和一大袋外卖。怎么没把外卖袋子甩回去啊!

 

晓星尘这个虚伪的骗子!让我在这边傻等!自己出去请人吃饭!还是阿箐那个死丫头!还一口一个哥哥!晓星尘!总有一天,老子干!死!你!

 

薛洋憋着怒气,撕扯开塑料袋,重重地将一个个盒子砸在桌上,汤汁撒了一半,然后开始了风卷残云的晚餐。

 

索性没过多久,晓星尘回到了办公室,看着沙发前的小桌子一片狼藉以及头也不抬吃相凶残的薛洋,无奈笑了笑。搬了个椅子坐到薛洋对面,掏出另一份米饭,慢条斯理地开始吃饭。

 

“……”

 

晓星尘道:“阿箐也刚回来,之前就约好休息好以后一起吃晚饭。但是你在,我就陪她吃完了,然后打包回来一起吃外卖。”

 

薛洋低头闷声吃饭。

 

“下次也带你一起出去吃好不好?”

 

薛洋委屈了半天,憋出了一个哦字。





评论(2)

热度(70)